一颗赛登

#Miuo搭配课堂# “偷”件男朋友的衬衫

服装搭配师miuo:

最近看了几部美国50年代的老电影,有很多场面都是女主角穿着宽松的男士衬衫,看起来很美丽、很性感。原来“男朋友风”从大半个世纪前就已经流行至今,也可谓是潮流的经典了。



松松垮垮的男士衬衫,看起来没有收腰、毫不成形。但是这种oversize的款式隐约间露出的锁骨和修长的双腿,这都能令你看起来非常迷人。你可以把一件男士衬衫穿的很潇洒,也可以充满女人味。



一件男朋友的白衬衫+最最简单的热裤,看起来简洁、随性。



你也可以挑一条复古简约的腰带,把衬衫塞进裤腰里,敞开领口,做成一字领。



你可以将白色的男朋友的衬衫搭配很女性化的下装,并配上有点夸张的项链。这会让白衬衫看起来非常经典、你也很有欧美范。



你可以向《罗马假日》里赫本的样子学习:把短袖男士衬衫的袖子挽起来,搭配淑女的长裙、系上腰带,这会令你的身形看起来很苗条,再穿双芭蕾鞋,样子一定很俏皮可爱。



粉色的男士衬衫也很不错。



男士衬衫对于女士来说会比较长,但是这正好可以当一件长款外套。看起来很有安全感。



嗯,你还能搭配马甲穿!



你可以尝试各种图案和面料的男士衬衫。但是要注意的是,你所挑选的男士衬衫,最好不要面料太挺括,版型也以休闲款为佳。




最后请记得:穿男朋友的衬衫,并不是为了表示你能“像男人一样能干”,而是为了去追旬一份随性的自由的情怀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